新闻聚焦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聚焦 >>媒体关注
大埔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声欢深入 大埔特色企业走访省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2021-03-27]  责任编辑:大埔县人民法院  浏览次数:618

进企业1.jpg

     为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推动“五个提升年”活动落地落效,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络,更好地为大埔特色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3月24日,大埔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声欢率领大埔法院党组副书记、专委黄君等人到高陂镇深入广东富大陶瓷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听取省人大代表、广东富大陶瓷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研发部主任黄志超对法院工作及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1.jpg

会上,黄志超代表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富大陶瓷是一家具有百年历史的陶瓷企业,是梅州首个国家3A级工业旅游景区,也是广东省非遗生产性保护、科技和工业旅游示范基地,还是国家高新技术、文化出口重点企业,拥有一百多项知识产权专利。黄志超代表还就企业的运营情况、团队规划、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取得的成就以及当前企业面临的知识产权保护问题做了详细介绍和交流,同时对大埔法院近年来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大埔法院密切联系人大代表,主动送法进企业,体现了司法的温度,并建议大埔法院在提高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提升企业竞争实力、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加强法律宣传,提高公民和企业在知识产权等方面的法律知识。

陈声欢院长表示,保障民营企业的合法权益,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排忧解难,是法院充分发挥审判执行职能,保障社会经济稳定健康高质量发展的应有之义。下一步,大埔法院将继续加大对企业的司法服务力度,精准对接企业法律需求,强化司法服务保障职能,助力大埔特色企业高效、平稳、健康发展,为企业营造良好的法治营商环境。






大埔县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