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聚焦 >>媒体关注
大埔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 第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1]  责任编辑:大埔县人民法院  浏览次数:677

1.1.jpg


为确保查纠整改环节找准方向、把握节奏、有序推进,4月20日,大埔县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大埔法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800.jpg


2800.jpg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我为群众办实事”、谈心谈话和自查自纠等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各专班牵头领导还汇报了专班工作推进情况。

陈院800.jpg


大埔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声欢在听取各部门、各专班汇报后,就下一步查纠整改环节重点工作作出部署:一是要抓好自查自纠,破解顽瘴痼疾,确保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取得实效。要再动员、再部署、再学习、再宣传相关政策,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填写干警自查报告表,针对问题建立好自查台账;要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推出一系列便民利民措施,加强网上立案和网上调解的指引,大力推进诉讼服务站建设。二是要主动做好协调、沟通工作。整顿办成员要提升全局意识,在推进各项查纠整改工作中发挥指导和协调作用,各专班在自查过程中发现问题要加强请示、沟通,并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反馈给整顿办公室。三是要继续保持奋斗姿态做好查纠整改工作。将学习教育贯穿队伍教育整顿始终,认真学、扎实做,边学边查边改,确保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争取各项工作成绩始终位于前列。


大埔县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