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聚焦 >>媒体关注
大埔县人民法院召开“五个提升年”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7-26]  责任编辑:大埔县人民法院  浏览次数:1829

0U9A0749_副本.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法院“五个提升年”活动推进会会议精神,确保按时按质完成“五个提升年”活动各项工作任务,7月22日下午,大埔县人民法院召开“五个提升年”活动推进会。全体党组成员、部门负责人及提升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埔法院党组副书记、专委、“五个提升年”活动办公室主任黄君传达了全市法院“五个提升年”活动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全面总结了我院上半年“五个提升年”活动工作情况。

0U9A0755_副本.jpg

大埔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声欢在肯定我院上半年“五个提升年”活动取得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当前我院“五个提升年”活动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并就贯彻全市法院“五个提升年”活动推进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我院“五个提升年”活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持以上率下,做出好样子。责任领导和牵头责任人要以身作则,树好标杆、做好表率,继续主动担起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担当,做到靠前指挥,敢抓敢管,真抓真管,一抓到底。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牵住牛鼻子。紧盯目标任务,找准着力点,结合梳理出的未完成的工作任务清单,注重统筹谋划,加强协作配合, 统筹做好“五个提升年”活动各项工作。三是坚持品牌引领,实施新法子。提升精品意识、品牌意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力打造具鲜明特色的法院党建、精品案件、法治宣传、创先争优等品牌。四是坚持立足主业,结出金果子。注重“五个提升年”活动效果,强化跟踪落实,注重成效反馈,坚决杜绝制度虚化、机制空转,确保“五个提升年”活动成果转化为审判执行工作实效,谱写新时代大埔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大埔县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