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聚焦 >>媒体关注
梅州市县两级法院开展“走访百家企业”暖企活动,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2-08-03]  责任编辑:大埔县人民法院  浏览次数:538

为进一步发挥人民法院司法服务职能,助力企业健康发展,着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8月1日上午,梅州中院民一庭庭长陆宝华,大埔法院党组副书记、专委黄君一行深入广东国良食品、梅州市鸿富瀚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农业银行大埔县支行、广东大埔农村商业银行开展“走访百家企业”暖企活动,为企业提供司法服务。

cc1d90416f0f2d50c3556f8f4c45ee9.jpg

    走访活动中,两级法院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察看生产车间等认真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向企业普及相关法律法规,围绕企业司法需求和生产经营中面临的法律风险问题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并对企业提出的涉企案件审判执行程序中的问题进行及时解答,同时就法院如何更好地为企业发展提供司法保障征求了意见建议。

各企业负责人均表示对两级法院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帮助企业发展所作的努力表示感谢,认为两级法院开展“走访百家企业”暖企活动,体现了法院对企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希望两级法院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帮助企业规范经营,依法保护企业合法权益。

1f8a1d09516fd2e6a9af42983ef1016.jpg

   陆宝华表示,保障企业的合法权益,为企业排忧解难,既是优化营商环境的必要前提,也是法院的职责所在,更是保障社会经济稳定健康发展的应有之义。接下来,两级法院将不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准确把握企业发展法律服务需求,持续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

【全媒体记者】马吉池

【通讯员】张俞柳

来源: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