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大埔法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 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课
发布时间:[2021-03-25]  责任编辑:大埔县人民法院  浏览次数:711

政治轮训.jpg

为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和党史学习教育环节扎实开展,切实抓好大埔法院广大党员和全体干警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3月23日,大埔法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邀请中共大埔县委党校教研室主任、高级讲师卓晋旋为全院干警作专题学习辅导。

讲师2.jpg

卓晋旋同志紧紧围绕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长期执政》为专题授课,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个方面,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并指出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教育引导法院广大党员和全体干警自觉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感悟真理的力量,坚持用新思想解放思想、统一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要做好学习教育工作与审判执行工作相结合的文章,务求取得实效,推进法院整体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

课题史料详实、内容丰富、可歌可泣、发人深省,引起全院干警强烈的思想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好、发扬好红色精神,筑牢思想政治忠诚,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履职尽责,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新时代法院干警的神圣使命。

 




大埔县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