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 >>五项重点工作
喜讯!我院法警大队在全市法院司法警察执法知识竞赛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08-26]  责任编辑:大埔县人民法院  浏览次数:794

微信图片_202108250853253.jpg

微信图片_202108250853251.jpg

8月24日上午,我院司法警察大队队长何克华带领邝先春、廖荣俊两名干警组成代表队参加梅州市法院司法警察执法知识竞赛,获得知识竞赛团体优秀组织奖及个人赛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我院接到市中院参赛通知后,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全体司法警务人员积极备战知识竞赛。各位干警都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参与到此次活动中,经过警队内部层层选拔,选出2名优秀青年司法干警参加此项活动。

比赛中,我院代表队展示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知识储备,沉着应答、积极抢答,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经过理论笔试、必答、抢答等竞赛环节的激烈角逐,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邝先春队员获得个人二等奖。


大埔县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