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 >>五项重点工作
【携手共建•平安大埔】大埔法院开展“一感二度三率两评价”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3]  责任编辑:大埔县人民法院  浏览次数:703

14.JPG

为深入推进平安大埔建设,提高人民群众对“一感二度三率两评价”的知晓率、参与率,动员市民当好平安建设的践行者、宣传者和支持者,11月2日上午,大埔法院在西湖公园通过集中设点向广大群众宣传关于“一感二度三率两评价”的知识。

2.JPG

8.JPG

18.JPG

19.JPG

在宣传现场,我院普法志愿者向群众们发放“一感二度三率两评价”宣传单、《民法典》、反诈骗、反邪教、禁毒等普法宣传资料,积极向群众宣传国家法律法规,宣讲政法单位在平安建设中取得的成效,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平安建设。

此次宣传活动向群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5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21件,切实提高了群众对“一感二度三率两评价”的认识,增强了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大埔县人民法院